2023-06-23

基于ECG三问的PE四问

1. 基于ECG三问的PE四问。

2. ECG三问:今生今世的三个问题

2.1 我是谁?【从角色扮演的世界后退一步,回到演员身份的世界】

2.2 我往哪里去?【把目光从演员身份的世界投注到角色扮演的世界】

2.3 我怎么去?【从演员身份的世界到角色扮演的世界的路线图】

3. PE四问:世出世间的四个问题

3.1 我是谁?【从冤冤相报何时了的六道轮回世界后退一步,回到般若无知根本智的二乘人世界】

3.2 我从哪里来?【从般若无知根本智的二乘人世界后退一步,回到破一品无明证一分法身的一真法界】

3.3 我往哪里去?【为佛法,为众生。上成自性无上佛道,下化自心无边众生。破自心迷以开自性悟,离自心苦而得自性乐】

3.4 我怎么去?【从一真法界回归到常寂光土,然后乘愿再来,救度一切众生,最终觉行圆满,得无所得。法尔如是,一切现成,何得之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