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9

居士林陈立法林长如是说:新加坡净土修行要朝着生活化、现代化和本土化的方向前进

 1. 在2023年第1期·总第71期《狮城潮音》里,居士林陈立法林长如是说:新加坡净土修行要朝着生活化、现代化和本土化的方向前进。

2. 陈林长的高见,令人击节赞叹啊!

3. 愿我狮城佛弟子,能够早日走出一条具有新加坡特色的净土之路!

4. 我狮城佛弟子当知,每个人都需要在自己立足的这块土地上,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然后由这片天空去接通尽虚空、遍法界的天空啊!

5. 所谓“自己立足的这块土地”,指的就是“现前当下的这一念”啊!现前当下,我们就生活在新加坡这块土地上啊,我们需要用自己的眼睛来观察,用自己的耳朵来谛听,才能够听到法身佛为这块土地所宣讲的佛法啊!

6. 古话说,天听自我民听,天视自我民视,佛身佛的佛听佛视,亦复如是啊!我狮城佛弟子当深入民间,体察下层民众的真实需要,然后去满足这个真实需要,就能够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一条具有新加坡特色的净土之路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