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2

妈的平行宇宙【观后感】

1. 妈的平行宇宙,妈的众多版本的自己,妈的自己的众多版本。

2. 为了女儿,妈呀,你要选择第一厉害版本的自己!

3. 孩子他妈,我跟不上你的版本啊,我选择退出你的平行宇宙,可以吗?

4. 妈的老爸,你不要再添乱了,可以吗?

5. 妈的女儿,女儿的妈,我们两个就算变成了大顽石,也要不离不弃,好吗?

6. 妈的女儿,妈的女儿的女朋友,妈的老爸,妈的老公,你们be kind, okay?

7. 妈的,妈的,妈的,亲爱的妈妈,你无所不在,你无所不能,你拥抱了所有版本的我。

8. 妈,求求你放手、放心,把我放飞,好吗?

9. 妈的女儿,无论你飞到多高,妈都在更高的维度等着你。

10. 妈妈,我明白了,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们本来就是一个生命共同体,谁也无法抛弃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