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3

我可以,你应该,他必须

1. 我可以 I can,你应该 You should,他必须 He must。

2. 我是众生,你是菩萨,他是佛陀。

3. 我可以在当下平行宇宙的众多版本的自己中,选择最佳的那个版本;

4. 你应该在当下平行宇宙的众多版本的我身旁,帮助我选择最佳的那个版本。

5. 他必须在当下平行宇宙的众多版本的你我内心,彰显最佳的自己那个版本。

6. 儒家你我他:我智者不惑,你仁者不忧,他勇者不惧。

7. 佛家你问他:我般若空慧,你无相慈悲,他无上菩提

8. 道家你我他:我无之以为用,你有之以为利,他玄之以为同。

9. 基督家你我他:我圣灵之身,你圣子之心,他圣父之道。

10. 伊斯兰家你我他:我是真信穆斯林,你是真人默罕默德,他是真主安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