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0

【你我对话:世间好语佛说尽】

【你我对话:世间好语佛说尽】

1. 你说:“世间好语佛说尽。”

2. 我说:“那对世人有什么好处呢?”

3. 你说:“世人可以从佛语中获得疗愈的力量啊!”

4. 我说:“噢?那疗愈的力量来自哪里呢?”

5. 你说:“来自世人对佛语的理解并加以实践啊!”

6. 我说:“世人对佛语的理解并加以实践,依靠的又是什么呢?”

7. 你说:“依靠的是正念,也就是心要依明觉缘起而开真如门。”

8. 我说:“众生心都是依无明缘起而开生灭门的,又怎么可能转化为依明觉缘起而开真如门呢?”

9. 你说:“念佛的时候,念念分明,佛佛相续。

10. 我说:“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