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3

颠人颠语4:爱你入骨,恨你入土,同样辛苦!

 0. 颠人颠语4:爱你入骨,恨你入土,同样辛苦!

1. 在离卦的天堂里啊,我爱你入骨!

2. 在坎卦的地狱里啊,我恨你入土!

3. 然而啊,不论是在天堂还是在地狱,我同样辛苦!

4. 听说啊,爱你和恨你都源自同一个生命能量。

5. 有人说,爱你的是正能量,恨你的是负能量,可是不管是正能量的爱你入骨,还是负能量的恨你入土,为什么我同样辛苦啊?

6. 佛菩萨说,唯有中道的爱啊,才是幸福!

7. 啊?啊?我左看右看,中道的爱啊,你在哪里?

8. 佛菩萨说,就在坎离的地狱和天堂的“配偶卦”里!坎离二卦,地狱天堂,阴阳对反,相反相成,内在而又超越于地狱和天堂啊!

9. 噢!噢!相反相成的“配偶卦”的中道的爱,既不会偏于极端的正能量的爱你入骨,也不会偏于极端的负能量的恨你入土,而是与你共同逍遥于今生今世的美好人生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