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5

四大奇书之三国人: 分合缘,三性佛 the undivided life of the 3 Kingdoms.

0. 四大奇书之三国人: 分合缘,三性佛。

1. 三国人:人类生命被五马分尸,何止三国?简化为三而已。一者、意识界(众生界)的国;二者、现象界(缘起性空)的国;三者、实相界(乘愿再来)的国。

2. 分合缘:一者、众生被困在意识界的国里面,随缘随着变,分分合合,哭哭笑笑,哭死了,笑死了,自作自受,六道轮回,重复老套,无聊死了!二者、阿罗汉超越到现象界了,不变不随缘,做个自了汉;三者、菩萨证得了实相界的国,随缘不变拥抱一切众生如同拥抱自己的亲生子

3. 三性佛:一者、缘因佛性拥抱一切众生(看一切人皆是诸佛菩萨,唯我一人,实是凡夫);二者、了因佛性拥抱法身慧命(看一切人皆是我冤亲债主的总代表,唯我一人,能救度之);三者、正因佛性获得彻底觉醒的今生今世的美妙人生(看一切人皆是来帮助我一个人成佛的,唯我一人,居真佛位)。这就是“三位一体”的“不变随缘”的彻底觉醒的人生教育的宇宙法则

0. 三国演义,说到底是一个人的真实生命的演义,里面含藏了曹操、刘备、孙权、诸葛亮、周瑜、关公、张飞的生命能量,等待着我们来一一接通,如果我们需要用到的话。你怎么演义自己的人生呢?还要坚持六道轮回、杀来杀去的剧本吗?不要啊,回归到诸佛菩萨的彻底觉醒的人生教育的舞台上来表演今生今世的美妙人生的故事吧!三国统一吧,统一为一个“智仁勇”三位一体的生命共同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