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2

天来小子与死神一对一、面对面、心对心的超越时空的对话

0. 天来小子与死神一对一、面对面、心对心的超越时空的对话。

0.1 演员:我饰演天来小子,你饰演死神。

0.2 时间:当下此时,永恒的访客中心。

0.3 地点:当下此地,宇宙间最美的景点。

1. 你(得意洋洋):我是如来佛!

2. 我(不满):你把我当孙悟空?

3. 你(一脸轻蔑):哈哈哈,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4. 我(抗议):你不是如来佛!

5. 你(一副无所谓表情):那又怎么样?重点是我拥有如来佛的无边法力!

6. 我(呵斥):你骗得了世人,你骗不了我!

7. 你(色厉内荏):你不相信我随时随地可以结束你的狗命?

8. 我(当头棒喝):你才是狗!你只是跟随着“生命”团团转的一条狗罢了!

9. 你(满脸颓丧):你怎么知道?

10. 我(禅定中):生与死只不过是紧紧拥抱的生命现象与死亡现象罢了。死没有实体,只不过的“生命的缺席”的表述罢了。

11. 你(呼救):菩萨救我。

12. 我(合掌):你这“一念无明”的死神,回归到常寂光土去,就是“一念不觉”啊!

13. 你(喜出望外):啊!我不只是虚妄的现象而已?

14. 我(无比慈悲):我佛慈悲,从今往后,你当听命于“一念觉”的主人,以“一念不觉”的仆人身份协助他,完成普渡众生的本命,保你金刚不坏之身!

15. 你(合掌):依教奉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