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

苦字禅

1. 苦字禅:看,“苦”字是一株来自远古的草啊!

2. 苦字禅:苦草啊,你的味道为何如此苦涩难堪?

3. 苦字禅:苦草说,我身上承载了世人的苦难啊!

4. 苦字禅:苦草啊,此话怎讲?

5. 苦字禅:苦草苦笑着说,唉,苦难是人类心灵的真实体验,不是空口说白话的理论啊!

6. 苦字禅:苦草大师啊,还是请您开示一下吧!

7. 苦字禅:苦草说,不要乱扣帽子,什么大师不大师的,法尔如是,一切现成啊!

8. 苦字禅:苦草啊,说人话啊,我们听不懂!

9. 苦字禅:苦草说,你本来就是佛,无量劫来流浪生死,现在遇到我,尝尽了苦头,痛定思痛,回归到人类心灵的故乡,今又成佛啊!

10. 苦字禅:苦草啊,我们还是听不懂,您可以说得浅白一点吗?

11. 苦字禅:苦草说,你没有读《庄子》吗?不只是要用耳朵听,而且要用心听;不只是要用心听,用生命宇宙的灵魂知己听。

12. 苦字禅:苦草啊,太玄了啊,我们听到八只耳朵啊!

13. 苦字禅:苦草说,你们满脑子胡思乱想,怎么成就人生的学问?学问是装在肚子里的,老子所谓的“为腹不为目”,你明白吗?满肚子学问啊!

14. 苦字禅:苦草啊,看来我没有慧根,不能明白你在说什么。不管怎样,我还是非常珍惜跟你的沟通。

15. 苦字禅:苦草说,为何你始终把我当成是你生命宇宙外的东西,我就在你生命宇宙的灵魂知己俱乐部里面啊!

16. 苦字禅:苦草啊,原来你就是苦命的绛珠仙草啊!欢迎你来到我生命宇宙的灵魂知己俱乐部,林黛玉小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