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5

笑字禅

1. 笑字禅:谛观谛观,“笑”是竹子笑弯了腰啊!

2. 笑字禅:竹子啊,你为何如此喜不自胜啊?

3. 笑字禅:竹子说,我“中空外直”啊,怎么不欢喜呢?

4. 笑字禅:竹子啊,中空外直,有什么了不起啊?

5. 笑字禅:竹子说,我中空,跳出了我执的六道,怎么不满怀喜悦?我外直,四海之内皆知己,跟法执的自了汉说再见,怎么不欢天喜地?

6. 笑字禅:竹子啊,为何你要在风中弯腰呢?

7. 笑字禅:竹子说,我在跳舞啊,我在跟万物共舞!

8. 笑字禅:竹子啊,为何你那么喜欢与万物共舞?

9. 笑字禅:竹子说,天地与我并生,而万物与我为一啊!

10. 笑字禅:来吧,让我们与竹子共舞,舞出美妙人生吧!

11. 笑字禅:开口便笑,笑古笑今,万事付诸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于人何所不容?

12. 笑字禅:啊!当来下生弥勒尊佛,欢迎您啊,来到我生命宇宙的灵魂知己俱乐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