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

冒犯自己:冒犯社会:冒犯时代:冒犯上帝

冒犯自己:自己怎么会被冒犯呢?被冒犯的是“个体的自我中心”。为了个体生命的学习与成长,“自我中心”不只应该且必须被冒犯,更应该且必须加以击破,个体才能获得“无我”的空性智慧,自然人的真实生命才能够茁壮成长。

冒犯社会:社会怎么会被冒犯呢?被冒犯的是“群体的自我中心”(Sociocentrism)。为了群体生命的学习与成长,“社会的自我中心”不只应该且必须被冒犯,更应该且必须被击破,社会群体才能接通“宇宙”的慈悲能量,社会人的真实生命才会获得更大的活动空间。

冒犯时代:时代怎么会被冒犯呢?被冒犯的是“绑架时代的恶人”!绑架时代的恶人,只手遮天,让世界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冒犯上帝:上帝怎么会被冒犯呢?被冒犯的是“假冒上帝的撒旦”!假冒上帝的撒旦,竟然以“上帝的保护者”姿态出现,实在可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