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6

自我质疑是思想突破的开始!

 1. 自我质疑:我怎么啦?加快脚步来做事,我怎么弄得自己和别人都很不开心呢?

1.0 自我质疑第〇问:我是不是感觉“一切都错”(feeling wrong)了呢?放慢脚步来学习“让自己开心起来”

1.1 自我质疑第一问:我是不是做错(doing wrong)、说错(saying wrong)了呢?停下脚步来思考。

1.2 自我质疑第二问:我是不是看错(seeing wrong)、想错(thinking wrong)了呢?退后一步来反思!

1.3 自我质疑第三问:我是不是走错方向(going wrong way)了呢?回归起步来突破。

1.4 自我质疑第四问:我是不是在解决错的问题(solving the wrong problem)了呢?体验独步来创造。

2. 自我信赖:我可以的!我可以在“加快脚步来做事”的同时,让自己和别人保持愉快心情。

2.0 自我信赖第〇关:我可以的!我可以在“放慢脚步来学习”的生命状态中,让自己和别人都感觉“一切都对了”。

2.1 自我信赖第1关:我可以的!我可以在“停下脚步来思考”的生命状态中,把一切做对、说对。

2.2 自我信赖第2关:我可以的!我可以在“退后一步来反思”的生命状态中,把一切都看对、想对。

2.3 自我信赖第3关:我可以的!我可以在“回归起步来突破”的生命状态中,把人生方向给走对。

2.4 自我信赖第4关:我可以的!我可以在“体验独步来创造”的生命状态中,解决人生中的种种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