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

我往哪里去?左右上下内外......

1. 左说:来吧,斗士们!往我这里来吧,让我们一起扫清天下浊,开创一个没有阶级之分,各尽所能,各取所需的美好社会吧。只有在这样的社会里,你才能真正体会到生命的意义与价值。

2. 右说:往我这里来吧,热爱自由的人们!在我这里,你才能充分体现个人生命的价值;在这里,你们将能够体会自由的真谛:不自由,毋宁死!须知,个人的自由与社会的平等同样重要,甚至是更加重要。

3. 上说:孩子,往我这里来吧!打从7万年前开始,人类心灵已经成熟,我就已经打开了大门,等着你们的回归啊!

4. 下说:女士们、先生们,您们行行好,看看我,帮助我吧!

5. 内说:修行人,你们当清心寡欲,回归自性清净心!

6. 外说:不要再闭着眼睛做白日梦了,睁开眼睛吧,你这个呆子!你不能够一辈子活在自己的内心世界里啊!

7. 我说:感恩啊,左右上下内外的朋友、老师、亲友乃至于陌生人,感恩你们对我的关怀与帮助,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该这么活下去。然而,我也明白,你们跟我是一个生命共同体,我是您们的“中”,您们是我的“和”。让我真诚地再次感恩您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