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30

自我学习的的四个维度:4个学习自我 4 aspects of myself: my four selves.

 1. 心理自我的维度:我是学习的女王/国王,我掌握着“止定静安虑得”的学习主动权。[the mental self]

2. 情感自我的维度:我是学习的美女/帅哥,我享受着“后后胜于前前”的学习过程。[the emotional self]

3. 意志自我的维度:我是学习的女汉子/勇士,我手握“学问思辨--行”的大铁锤,敲碎一个又一个学习挑战和困难的“乌龟壳”。

4. 生理自我的维度:我是学习的乐园/花果山,我静静地“活在当下”,微笑地看着、听着、说着、行动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