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1

三全

1. 身心合一是全我(完整的自我;whole self or undivided self):全我的诚意;诚其全我之意

2. 人我合一是全人(完整的人;whole person or undivided person):全人的致知;致其全人之知

3. 天人合一是全世界(完整的世界;holistic world or undivided world):全世界的格物;格其全世界之物

1. 全我whole self or undivided self的价值观
2. 全人whole person or undivided person的人生观
3. 全世界holistic world or undivided world的世界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