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7

三重自我修炼层次

**打开生命的通道**可以理解为人类宇宙身体中的三重自我修炼层次:

1. **第一层:让我活着(root chakra--海底轮 能量中心;激活了身心合一的真我)**  
   在这一基础层面,重点是个人的生存、扎根和对生命的基本本能。它强调个人福祉、稳定性和安全感的重要性。在根 chakra 的能量修炼中,关注与身体和大地的连接,滋养基本需求,并建立生活的坚实基础。这一层次是关于认识到自己有生存和繁荣的权利。

2. **第二层:让我们活着(heart chakra--心轮 能量中心;接通了人我合一的真人)**  
   这一层面将焦点从个体扩展到集体。它涉及发展对他人的同情、共鸣和爱。心 chakra 作为一个桥梁,连接个人的福祉与他人的福祉。在这一层次的能量修炼中,强调建立人际关系、社区和社会和谐。它是关于认识到真正的满足来自于我们与他人的联系,并且只有共同创造一个支持和滋养的环境,我们才能实现这一点。

3. **第三层:让整个世界活着(crown chakra--顶轮 能量中心;回归到天人合一的真世界)**  
   在这一最高层面,重点超越个人和集体的关切,拥抱整个宇宙。它强调精神觉醒、普遍的慈悲心以及与所有生命的相互联系。冠 chakra 代表与宇宙、更高意识及生命源泉的终极连接。在这一层次的能量修炼中,涉及到认识到所有存在的统一性,培养对世界的深切责任感,推动地球的和平、可持续性和和谐。

总之,这三重自我修炼层次反映了从个人生存到集体和谐的旅程,最终达到与宇宙的深刻连接,突显了在整个人类宇宙身体中,个人、集体和普遍福祉的重要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