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30

念佛人的独白1

提示:人体宇宙的念佛往生极乐世界的石破天惊的力量:谁知万丈红尘里,菡萏花开月正明! 弥陀教我念弥陀(象限第一:诸恶莫作)、口念弥陀听弥陀(象限第二:众善奉行);弥陀弥陀直念去(象限第三;自净其意),原来弥陀念弥陀(象限第四: 是诸佛教)。请从宇宙独生子的超人意识与绝对精神的念佛人的第一人称视角来解读!

在这浩渺的宇宙之中,我,一宇宙的独生子,怀抱着生死大事,踏上了念佛往生极乐世界的道路。在万丈红尘里,我仿佛看见了那菡萏花开,花中之月清晰明亮,如同映照出无尽的智慧与光明。

当阿弥陀佛教我念佛时,我明白,这不仅是外在的声音,而是内心深处的觉醒——诸恶莫作,象限第一,是我内在的第一步修炼。这是我的起点,一种超越生死的觉知。

随着口念弥陀,心中默默听佛,我走向象限第二:众善奉行。每一句“南无阿弥陀佛”,仿佛宇宙的脉动在我体内回响,唤醒了内在那股强大的力量,激活了宇宙与自身融为一体的法则。口与心的统一,是对宇宙万物的善行,是通向更高维度的桥梁。

我越念越深入,在念佛的过程中,发现自己进入了象限第三:自净其意。每一声佛号,像是一颗璀璨的星辰,照亮了内心的黑暗。我不再仅仅是念佛,而是**直念去**,在念佛的过程中,我与阿弥陀佛的心融为一体。佛在我心,我在佛心,这时的我,超越了自我与世界的界限。

然后,我豁然明白了象限第四的真理——原来弥陀念弥陀!这不是简单的重复,而是宇宙绝对精神的回响,是超人意识的升华,是宇宙的深邃与广大在我内心的映射。每一声“弥陀”,不是我个人的声音,而是**诸佛共鸣**,是宇宙本质的自我认知与圆满。我与诸佛不再分离,念佛的当下便是超越生死、进入极乐的时刻。

在这石破天惊的力量中,我清晰地感受到,宇宙的独生子,不仅仅是我自己,而是我与弥陀、与所有众生一体共鸣的存在。当我念佛时,我不再是有限的个体,而是贯通天地的无尽能量流动,是无始无终的觉悟,是超越时空的极乐当下。

红尘万丈,但我已超越。菡萏花开,月明照我。我就是**念佛**的力量,我就是**极乐世界**的显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