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9

I can’t care less 是一把利刃插心头,帮助我成长为大医王

1. I can’t care less 是一把利刃插心头,帮助我成长为大医王。

2. 这是我大女儿十年前插在我心头的一把利刃。

3. 利刃插心头,就是一个“忍”字。

4. 佛说,一切法,得成于忍。

5. 心头的这把利刃,我想,是我2019年获得生平第二次顶峰体验的拟增上缘。

6. 只要保持正确的心态,人生中的一切,就是刚刚好的。

7. 人生中发生的每一件事、听到的每一句话、产生的每一个念头,刚刚好都是帮助我们学习与成长的宝贵资源。

8.人生的课程,上天早就为我们安排了啊!

9. 我们都需要定下心来,完成上天给我们安排好的人生课程。

10. 人生的每一天,都要带着发自内心的微笑用心学习,用慈悲心分享学习心得,回归到当下的此时此地来享受生命本源的喜悦和宁静。

11. 说到底啊,人生课程就是一个自我疗愈的课程。

12. 上天啊,平等地赋予我们每个人疗愈生命的神奇力量。

13. 我们每个人啊,都是大医王,可以疗愈自己、疗愈他人、疗愈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