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闭关记录271:人生疗愈

 0. 闭关记录271:人生疗愈。来! 今生今世的人生剧场终于来到尾声——邀请天地人的戏班与三大意识的观众群入场:

1. 天: 督脉主阳气,始觉上转,究竟成佛,是为宇宙意识的“天心”,也称“佛性”,属于第一人称的“我”,居“主位”,表“主运”和“主气”。——天来小子棒喝: 什么元神出窍、灵魂离开肉体,给我滚远一点!有诗为证: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天上天下,唯我独尊!

2. ⁠地: 任脉主阴血,本觉下转,乘愿再来,是为地球意识的“地藏”,也称“菩萨心”,属于第二人称的“你”,居“客位”,表“客气”和“客运”。——天来小子棒喝: 什么老僧入定,虚云老和尚!广钦老和尚!快快出定来做你们应该做的事情!有诗为证:因戒得定,因定开慧;慧既开矣,当作佛事!

3. ⁠人: 冲脉主性能量,始本不二,本来是佛,是为人类意识的“人身”,也称“众生如来藏身”, 属于第三人称的“他”,居“客主加临”位,表“客主加临”气、“一岁七十二候”岁运。——天来小子棒喝: 当下即是!不是此时,更待何时? 不是此地,更待何地? 不是此人,更待何人?你我他是一个完整的生命共同体,当下承担,当下成就啊!有诗为证:你我他三,三位一体;一体三位,三密相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