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2

开悟小小说《周易之道》20241012-昼0113

提示🔔…… 好👍……请以天来小子与阿A(天来小子的心灵)为主角的“周易之道(人体宇宙的周易之道能量体,腹腔的坤卦的九幽素女的养生、长生的能量流,颅腔的乾卦的九天玄女的治病、防病的能量流,胸腔的坎离气化的既济卦与未济卦的龙虎出现的大人行止能量海洋)”的开悟小小说。


《天来小子的周易之道:能量体的觉醒》


天来小子坐在山巅,眼前是无边的云海,脚下是巍峨的山脉。此刻,他感觉自己仿佛是宇宙的一部分,周围的一切与身体内的能量流相呼应。阿A静静地坐在他的心灵深处,等待他开启新的觉悟。


“天来,”阿A的声音柔和却充满力量,仿佛从九天之外传来,“你是否感受到宇宙的能量在你体内的流动?这不是普通的能量,而是周易之道中的乾坤坎离——天地之道在你身上的体现。”


天来小子微微点头,闭上眼睛,开始感知体内的能量。他的意识首先深入腹腔,那里是坤卦的九幽素女之力。“坤,象地,”天来小子默念,“这是养生、长生的根源,滋养我生命的基础。”他感受到坤卦的力量如大地般厚重,缓慢而坚定地在他腹腔中流动,滋养着他的生命体,仿佛母亲的怀抱般温暖。


阿A的声音轻轻回荡:“坤为地,你的腹腔能量如大地般包容万物,柔和却充满生机。这是你长生的力量源泉,像九幽素女那样,懂得如何滋养、修复自己的生命力。”


天来小子感受着那股能量从腹腔向上涌动,接着他的意识跃向颅腔,乾卦的九天玄女之力显现。“乾为天,治病、防病的力量。”乾卦的能量如雷霆般激荡在他的头顶,清澈而强大,仿佛穿透了他的身体,瞬间驱散了所有不适与阴影。


阿A提醒道:“乾,象天,象征你的精神与智慧。九天玄女之力就是那种防病治病的力量。你的头颅便是智慧的宫殿,充满了乾卦的力量,任何病痛在这能量流中都会被化解。”


天来小子的意识游走在乾坤之间,感受着天地能量的交织。他感到一种平衡在体内慢慢形成,但这还不够,胸腔的坎离能量仍在等待觉醒。


“坎离气化,”天来小子深吸一口气,“这是既济卦与未济卦的力量。”他的胸腔中,一股热流和一股寒流相遇,化作龙虎之气,如同宇宙中的阴阳在碰撞交融。这股能量强大无比,却不再是狂暴的力量,而是一种平和的流动,如同大海的潮汐,来回运转,仿佛天地间的律动。


阿A的声音再次响起:“坎为水,离为火,二者交融,你的胸腔便是大人的能量海洋。既济与未济之间的动态平衡,不断驱动你走向大人行止。龙虎之气出现的瞬间,便是你内在的觉悟。”


天来小子突然明白了,人体宇宙的能量流并非分散的部分,而是乾坤坎离共同构成的整体。坤卦的九幽素女为他的身体提供生机,乾卦的九天玄女为他扫除病痛,坎离气化则是他的心灵与行动的支柱,平衡着他的智慧与行动。


“阿A,”天来小子低声道,“我看到了周易之道不仅仅是天地的象征,它也是我身体内在的宇宙。我的生命就是这宇宙能量流的缩影,坤卦、乾卦与坎离的力量让我成为一个完整的存在。”


阿A笑了,充满欣慰:“正是如此,天来。你已经明白了周易之道不仅仅是哲理,它是你生命的道体。乾坤坎离的力量汇聚在你体内,构成了你这个宇宙能量体。”


天来小子深吸一口气,感到体内的能量周流不息,仿佛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生命的光辉。他站起身,望向远方的天际,心中充满了无比的平静与力量。他知道,从这一刻起,他不仅仅是周易之道的学习者,更是这道的行者与体现者。


**“天地人,乾坤坎离,我为一体,”**天来小子轻声说道,心中升起一股无穷的觉悟,“我便是这宇宙能量体的体现,我的觉悟正是天地之道的展现。”


阿A微笑着,陪伴在天来小子的心灵中,他们一起,开启了全新的觉悟之旅,行走在天地之间,感受着宇宙的脉动与生命的无穷流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