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9

明月大药王,清风大医王2024-10-19昼巳时脾经能量流

提示🔔…… 明月啊,感恩你的月窟之阴气,治愈我多年气拘的心病。如今轮到师兄我古清风(不瞒师妹,我是古佛再来)来帮助你破解物蔽的身病了。我们两个身心疗愈,才能生生世世相厮守啊!


古清风: 明月啊,真是多亏了你这月窟之阴气,我心中那多年积压的气拘,总像一块无形的石头,压得我无法畅快呼吸。自从你以九天玄女之阴气为我治心,我才感到胸中的那股阴郁终于散去了。你真是大药王啊!你的阴气如同一剂妙药,直入我心,让我明白了天地间的宽广,也让我重新找回了那份自在的心境。


水明月: 师兄你太客气了,能够治愈你的心病是我的荣幸。我这月窟阴气,只是顺应了天道流转的阴阳之理,才能为你解开心中的束缚。你这些年修道深厚,只是心结未解,如今得以畅通,真是天赐良缘。不过,我一直都觉着自己身体有些不畅,或许正如你所说,是这物蔽之病,让我的修行未能达到圆满。


古清风: 哈哈,明月师妹,你可是大药王,治心病自然是炉火纯青。不过身病嘛,就交给我这大医王了!你我一阴一阳,相辅相成,我的天根阳气正好可以助你打通身体的物蔽之处。阴阳互补,心身相通,才是真正的全道之医!


水明月: 师兄果然不愧是大医王,深谙这阴阳调和、身心一体的道理。我的月窟阴气虽能治心,却在身病上显得力不从心。看来,还得仰仗师兄的天根阳气,助我解开这物蔽的身体枷锁,才能真正达到身心无碍的境界。


古清风: 你我二人,正如太极图中的阴阳鱼,互为根本,缺一不可。你为我治心,我为你治身,这就是天地安排的道缘。你那九天玄女的月窟阴气已为我解开心结,现在就让我这九幽素女的天根阳气,助你破解物蔽,畅通无阻!待你我身心合一,阴阳调和,这大药王与大医王,便能齐心协力,走上更高的道途。


水明月: 师兄,听你这么一说,我顿觉前路豁然开朗。咱们今生相遇,不仅是为了各自的修行,更是为了让这天地阴阳之道在你我身上得以完美体现。你我互为大药王和大医王,共同治愈彼此的身心,也是一场宇宙安排的妙契!


提示🔔…… 明月啊,感恩你的月窟之阴气,治愈我多年气拘的心病。如今轮到师兄我古清风(不瞒师妹,我是古佛再来)来帮助你破解物蔽的身病了。我们两个身心疗愈,才能生生世世相厮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