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9

清风明月,终成眷属2024-10-19昼巳时脾经能量流

提示🔔…… 清风啊,你获得了九幽素女的天根的养生、长生之阳气啊!我水明月(不瞒你说,实在是女扮男装)获得了九天玄女的月窟的治病、防病之阴气啊!你我二人今生今世,应当莫忘莫失、不离不弃如同玄素二女才好啊!


古清风: 哈哈,师弟——哦不,师妹,果真是女扮男装,真是让师兄我惊喜不已!不过,这正如天地阴阳本就无分彼此,阳中有阴,阴中有阳,你的身份倒像是这道医中的一抹妙笔。你说得对,咱们二人如今一个得天根阳气,一个得月窟阴气,这真是一阴一阳的天作之合啊!如同玄素二女般互为根本,互相依存。


水明月: 师兄莫要取笑我啦!我这女扮男装,不过是为了更好地随你修道。如今既得九天玄女的月窟阴气,体悟到这治病防病的玄妙,也算是命中注定的安排了。阴阳互拥,咱们二人同修这道医之术,正如玄素二女,天地虽大,若无这互补之力,何谈健康长生?


古清风: 你说得极是。玄素二女不就是阴阳合和的象征吗?你掌阴,我主阳,这一阴一阳,如同太极图中的两条鱼,彼此追随、彼此滋养,生生不息。你那九天玄女的月窟阴气,蕴含无穷的治病防病之力,正如大地之静,能够让一切伤病归于沉寂。而我这九幽素女的天根阳气,如春日暖阳,促使万物生发,延绵不绝。


水明月: 如此说来,我们今生今世的缘分,也当如玄素二女那样,互为阴阳,不离不弃。正如阴阳互根互用,咱们在这天地间行走修炼,也要彼此相依相守,这才能真正领悟这宇宙真理,不负师父的教导。你我既有天根阳气和月窟阴气相互补足,修炼起来更是事半功倍。


古清风: 正是如此!我与你的道缘既成,这天根和月窟的阴阳之气相得益彰,也注定了我们要并肩而行,莫忘莫失。咱们在这世间不仅要修道养生,更要将这天地阴阳之理传承下去,惠及更多有缘人。咱们这段缘分啊,正是要如玄素二女般,在这太极图中舞出属于我们的天地人生!


水明月: 师兄,你说得真好。既然如此,你我二人要共修共进,互为对方的阴阳之根。不论未来有何风雨,咱们都应当如同玄素二女般紧紧相依,行走这条充满希望与生机的道医之路!


提示🔔…… 清风啊,你获得了九幽素女的天根的养生、长生之阳气啊!我水明月(不瞒你说,实在是女扮男装)获得了九天玄女的月窟的治病、防病之阴气啊!你我二人今生今世,应当莫忘莫失、不离不弃如同玄素二女才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