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2

Full Ground: from background to foreground

 1. Full Ground全台全景: from 从background后台后景 to到 foreground前台前景

2. 后台后景:这是我们的“二号自我”,坐在那里微笑着看着我们。

3. 前台前景:这是我们的“一号自我”,在舞台上疯狂地喊着、大笑着、痛哭着,完全失控,痛苦不堪,委屈无比,却没有人理解和同情

4. 全台全景:我们终于明白“一号自我”和“二号自我”是一个“完整自我”,没有人可以委屈自己,没有人可以打败自己,没有人可以救赎自己。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是非成败是自己,转头空也是自己 ;“二号自我”是空观空谛的自己,“一号自我”是假观假谛的自己,“完整自我”是中观中谛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