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6

六通的深深体会的口密相应的祈祷词

 0. 六通的深深体会的口密相应的祈祷词

1. 天眼通的祈祷词:愿我空性的天眼看破一切假丑恶,见到一切真善美。

2. 天耳通的祈祷词:愿我慈悲的天耳能够于无声处听惊雷。

3. 他心通的祈祷词:愿我疗愈的心灵能够感通一切人的心灵,彼此印证内心的真理。

4. 神足通的祈祷词:愿我神通的神足能够在第一时间来到需要帮助的人的面前,雪中送炭。

5. 宿命通的祈祷词:愿我般若德的空性能够看破无量劫的虚妄现象,见到当下即是的佛菩萨庄严妙相。

6. 漏尽通的祈祷词:愿我在法身德的菩提道上,每一步都踏进常寂光土的目的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