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8

【愿:一切美好,如你所愿】

【愿:一切美好,如你所愿】


1. 你说: 【愿:一切美好,如你所愿】这是真的吗?


2. 我说:为什么你这么问?


3. 你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4. 我说:理想实现了,就叫现实。丰满和骨感,是合一,而不是分离的。


5. 你说:我们不要兜圈子,玩文字游戏了!我直说吧,愿望虽然美好,不能够实现,又有什么用?


6. 我说:你要知道,愿望要能够实现,才能够称为愿望。


7. 你说:那你说,要怎么实现愿望?


8. 我说:实现愿望,要从愿和望两个方面下手。


9. 你说:啊?愿和望?


10. 我说:是的,心愿和盼望!一个是“更美好的自己”的心愿,一个是“更美好的世界”的盼望。改变世界,从我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