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2

三玄:身、心、我

【三玄:身、心、我】


1. 身玄:身体是地球上35亿年的生命演化的“天工智能体”(硬件部分),微妙难测。【从个人的身体,追溯到人类物种的身体,终极追溯到地球生命起源的身体】


2. 心玄:心灵是宇宙138亿年的时空变化的“天工智能体”(软件),深密无极。【从个人心灵,追溯到人类物种的心灵,终极追溯到宇宙尽头的心灵】


3. 我玄:身玄、心更玄,我才是“玄之又玄”。我是“真实生命体”,身和心共同的源头活水。我,在时间上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我拥有整个(无始无终)时间;空间上也一样,我拥有整个(所有维度的)空间。【从身的我,追溯到心的我,终极追溯到形而上本体的我】


4. 【崃按:玄就是“无上瑜伽大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