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5

【从夏天斗到秋天:该歇手了!】

【从夏天斗到秋天:该歇手了!】

1. 一对男女,从认识第一天开始,就看对方不顺眼。但是,后来竟然发展成为情侣。

2. 这对情侣,从恋爱第一天开始,就觉得对方的言论不顺耳,而吵起架来。吵啊吵,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甚至吵到暂时分手。奇妙的是,后来又和好如初,又继续吵下去。吵归吵,后来竟然结婚了。

3. 这对夫妇,从结婚第一天开始,就觉得对方逆着自己的心,而打从心里感到委屈。你委屈我,我委屈你,委屈了7年后,竟然当了人家的父母。

4. 这对父母,从孩子出世第一天开始,就觉得对方没有扮演好父母的角色。你指导我,我指导你,但是你不听我的,我也不听你的。两人都还没有学会怎么扮演好父母的角色,孩子却长大了。

5. 三世诸佛说:你们两个人啊,从生命的夏天,一直斗到生命的秋天,该歇手了啊!要知道,你们之所以一直斗个不休,是因为狂心不歇。

6. 十方菩萨齐声喝到:歇即菩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