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2

九年剧场《第一舰队》精彩台词摘录

九年剧场《第一舰队》精彩台词(大意)摘录

1. 我们到底是因为相信人性才需要宗教,还是因为不相信人性才需要宗教?

2. 你和我都能够明白,但是我担心那些囚犯不能够明白。

3. 艺术具有感化人心的力量。

4. 演员不能够只是依靠嘴巴来说,必须依靠戏剧的行动,才能够把角色的内心精彩演绎出来。

5. 我还是觉得你太乐观了,但是我愿意试一试。

6. 我们要开创的是一个新世界,所以必须改变旧世界的心态。

7. 囚犯就是囚犯,他们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8. 法律是有钱人制定的,所以对没有钱的穷人特别的苛刻。

9. 法官是同情我的,从他的眼神我知道,可是法律就是法律,他也没有办法。

10. 他们逼我当绞刑的刽子手,否则上绞刑架的人就是我。

11. 我不是!可是他们不相信,强占我的军官没有被逮捕,我却被判刑了。

12. 你是唯一还相信祈祷的人,我看得出来。

13. 用囚犯来开辟殖民地,这是前所未有的荒谬的事。

14. 我不识字,看不懂剧本。【没有关系,我来读给你听。】

15. 我眼睛瞎了,看不到剧本。【没有关系,我读给你听。】

16. 演别人的戏,也是演自己的戏。这是一种同理心的修炼,包容心的练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