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1

修身:修出“三身”(真我身、真爱身、真人身)

修身:修出“三身”(真我身、真爱身、真人身)

1. 修身(Human Body: To Live —Mindfulness)--人的身体是“宇宙的礼物”,是具有神圣性的,因为里面含藏着“宇宙能量”等待着我们去开发出来。“正念生活”【念念保持醒觉,带着感恩、轻松的心情,在日常生活的时时处处的“当下”用“眼耳鼻舌身”去发现人生的美好;念念不忘一个生字:人生苦短,一定要好好珍惜生命的分分秒秒,去做最应该做的时,一定不要虚度这一生,一定要把生命价值最大化】就是开发人体“宇宙潜能”的不二法门。

2. 真我身(Body of True-Self: To Learn - Mind)--在“高峰体验”之前的“真我身”只是一个隐隐约约的感觉,“高峰体验”之后便是清清楚楚的感觉。

3. 真爱身(Body of True-Love: To Love - Heart)--就是以“真我身”去跟一切人建立美好的人际关系。

4. 真人身(Body of True-Humankind of Homo Conscius - Spirituality)--就是“真我身”的“内心世界的知”与“真爱身”的“社会实践的行”的结合体,也就是说“真人身”具有“知行合一”的特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