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0

《我们每一个人都与地球同龄》

《我们每一个人都与地球同龄》

你说:我们每一个都与地球同龄?你说什么疯话?

我说:你是不是你爸爸妈妈生的?

你说:废话!当然是啦!

我说:你的爸爸妈妈是不是他们的爸爸妈妈生的?

你说:哦!我明白了,一代代往上推,一直到最远的始祖。可是,那也只能说每一个人都是290万岁啊!人类不是只有290万年的历史吗?

我说:人类是从天上突然掉下来的吗?

你说:当然不是啦!根据达尔文进化论,人类是从人猿进化而来的。

我说:是的,人猿是人类的动物始祖,从动物祖师,可以推到植物始祖、矿物始祖,再一直推到地球🌍形成的时候。

你说:哇!可是,为什么停在地球,而不继续往上推,说人类与宇宙同龄呢?

我说:因为只有地球上有人类居住啊!

你说:那么,你为什么又说人类与天地万物都是宇宙的孩子呢?

我说:那是指地球上的一切生命能量都来自宇宙啊!

你说:啊!我明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