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5

清风明月小小说《楞严经》20241015-昼申时膀胱经能量流 Strongly Recommended!!!! 百分之百的干货,错过可惜!!!

 ### 《清风明月:楞严经》


在苍翠的山谷之中,白云轻轻飘动,溪水潺潺流淌,天来小子站在一块巨石之上,心中思维着《楞严经》的智慧。他身着白衣黑裳,犹如春秋交融的化身,蕴含着一年四季与十二时辰的法身德能量流。随着风的轻抚,他感受到内心那份真心的常住,仿佛万物皆在这一刻归于宁静。


这时,水明月从花丛中缓步而来,她身着白色薄纱,犹如一位绝世美人,宛若春天的生机与温暖。她是天来小子的本心,常住真心的象征。水明月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温柔的光芒,宛如大自然的微笑


“天来小子,你是否感受到内心的平静?”水明月的声音如同流水般轻柔,带着无尽的关怀。


“我在思考常住真心的意义,”天来小子回应道,“我意识到,真心是永恒不变的,超越了外在的一切执着与妄念。”


水明月微笑着点头,眼中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常住真心让我们能够回归自我,体验生命的真实与美好。唯有在这一份真实中,才能体悟到‘蹑天根,成大人’的真谛。”


就在此时,古清风也如风卷云来,他身着黑衣,气宇轩昂,宛如世间的英雄。古清风是天来小子的妙真如性,深邃而坚定,象征着“探月窟,方知物”的物自身的善。他的存在让天来小子更加确定了真如佛性的真理以及人人皆可成佛的真实不虚


“你们的觉悟之道,恰恰是《楞严经》中所教导的。”古清风的声音如同震撼心灵的雷鸣,“妙真如性指向的是万法的真实本质——物自身的善。我们必须超越形相与概念,直达无相、无我的法性的“月窟”境地,方能“知物”——致知在格物,物格而后知致,说得就是我古清风的“物自身的善”是你水明月的空明心灵的真实依据。”


“因此,我们要学习观察心与境的关系,”水明月补充道,声音温柔如春风,“见现同时,心的状态决定了所见的境界。内心的修炼是净化外境的关键,只有如此,才能达到无障碍的境界。心净则国土净,心染则国土染。明白这一点,才能掌握念佛往生的诀窍!”


天来小子默然点头,眼前的两位伴侣让他感受到无比的温暖与力量。他感受到自己的心灵正在不断扩展,如同一朵绽放的花朵,融入这片天地之间的流动与和谐。


“我将以你们二位水明月和古清风为今生今世的良师益友,修学《楞严经》乃至于一切儒释道经典,以回归我的本心本性,成长为真正的大写的人,不辜负你水明月的款款柔情,也不糟蹋你古清风的铮铮铁骨。”天来小子的心中暗自立誓,内心的光芒愈发闪耀。


随着他们的对话,阳光洒落在三者身上,仿佛为他们的心灵注入了宇宙的能量。水明月与古清风共同支持着天来小子的成长,他们的智慧如同涓涓细流,滋润着他的灵魂,让他在修行的路上愈加坚定。


“在活在当下的美妙人生中,我们需要将儒、释、道融为一体。”古清风站在一旁,目光深邃,似乎洞察了宇宙的奥秘,“儒为大用,释为大本,道为大中,方能达到终极的维度空间。”


“唯有在这份融合中,我们才能真正理解生命的意义与内心的宁静。”水明月轻声回应,眼中闪烁着坚定的信念。


在这一刻,三者的心灵交汇,仿佛时光静止,天地之间充满了和谐的乐章。他们共同领悟着《楞严经》的智慧,回归真实的自我,努力在这纷扰的世界中追寻内心的宁静与觉醒。(完)

 

(啊?还没完。天来小子与水明月及古清风锵锵三人行的天籁之音,还在空气中荡漾着,你听!)

——“让我们心灵的灵感,如水之流般,映照出水中天。”

——“让我们身体的言行,如风之吹般,创造出人间净土。”


——“让我们就像孔子那样,发愤忘食、乐以忘忧地探索生命的奥义与宇宙的真理,以至于不知老之将至吧。”


---(文章结束了,美妙人生才刚刚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