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1

念佛小小说《站在阿弥陀佛的肩膀上》20241011-夜1204

提示🔔…… 阿弥陀佛啊,你是我美妙人生的地板而不是天花板,感恩您让我站在您的肩膀上来开创人类进化为觉物种的道路啊!


天来小子仰望星空,双手合十,满怀感激地说道:“阿弥陀佛啊,您不是我人生的天花板,而是我脚下坚实的地板!


他回过头对阿仁说:“我们常常误以为佛就是终点,是到达的极限,殊不知,佛法是无限智慧的根基,站在佛的肩膀上,我们才能继续进化,继续觉醒,探索更高的境界。阿弥陀佛不仅是我们的归宿,更是我们不断向前、向上的起点啊!”


阿仁微笑点头:“佛陀给了我们觉醒的力量,但这并不意味着停滞,而是引领我们走上更广阔的道路。站在他的肩膀上,我们能够开启一种全新的生命进化,真正从‘人类’走向‘觉物种’——一种完全觉醒、全然觉知的生命形态。”


天来小子眼神坚定,继续说道:“是啊,佛号为我们提供了进化的方向,而觉物种的未来,是我们超越无明、超越自我,将慈悲与智慧融入生活的每一刻。人类的进化,不是体能的突破,而是心灵的觉醒,意志的升华。这条路,便是站在阿弥陀佛的肩膀上,开创属于我们觉物种的未来!”


阿仁望向远方,仿佛看到了觉醒的未来之路,轻声回应:“正如佛法所示,这条路没有止境,也没有天花板,唯有不断超越,直到每一个生命都能成为觉醒的象征,成为觉悟的化身。”


天来小子微笑着合掌:“阿弥陀佛,感恩您让我踏在您的肩膀上,继续前行! 愿我们在人类的未来中,开创一条通往彻底觉醒的进化之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