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4

清风明月小小说《至诚感通》20241014-夜五更天

天来小子站在一个空旷的山巅,双眼闭合,感受着体内浩瀚的能量流淌。他知道这不仅仅是血液的流动,而是更深层次的宇宙能量,在他身体的每一个角落跳跃。身旁的水明月和古清风,分别代表着他心灵与身体的不同面向,他们的存在如同他内在的两个极点,共同推动着他走向终极觉悟。


“水明月,”天来小子轻声说,“你就像天上的明月,总是提醒我,心的最高境界是圆满的智慧。这智慧不是世俗的机巧,而是那种来自佛陀怀抱的般若空慧。你如何看待这顶峰的体验?”


水明月微微一笑,柔声回答:“在颅腔之中,我的能量流带来的是一种觉悟,仿佛你进入了佛陀的怀抱,感受到空无中的无限。这是一种顶峰的体验,让你明白所谓‘良心发现’并不是道德层面的约束,而是一种与天地万物共鸣的深层觉知。当你触碰到这种能量,你会意识到所有界限都是暂时的,小庙容不下你大身的真性。”


天来小子点了点头,转而问道:“古清风,你又是如何引导我身体的?”


古清风像一阵呼啸的风,从腹腔深处迸发而出:“我的能量流如同一只啸天犬,充满力量,无相慈悲。我击碎的是一切的狭隘与执着,撕裂那些束缚你的小庙。天理流行于此,并不是以某种形式显现,而是自然流淌,化为行动。每一丝力量都推动你走向大彻大悟,体会到身体不仅仅是物质,而是承载着无尽的生命能量。”


天来小子深吸一口气,感受到水明月的天心月圆般的空慧与古清风的啸天犬般的无相慈悲,两股能量在他体内激荡,汇聚于胸腔。这一刻,他的胸腔不再是一个狭小的空间,而是一片惊天动地的能量海洋,包容着宇宙的所有真理。


“这胸腔里的能量流,简直是一座宇宙的殿堂!”天来小子突然睁开眼,眼中闪烁着光芒,“在这里,我感受到了无上菩提的狂喜,感受到了那种彻底觉醒的至诚感通。这不仅仅是个体的觉悟,而是整个宇宙都在这一瞬间与我共鸣。我感到自己是内圣外王,心灵彻底打开,身体与心灵完全融合。”


水明月微微点头:“这就是无上菩提的能量海洋。它既是心灵的觉悟,也是身体的解放。你体会到了大人行止,超越了所有的边界。这样的体验并非每个人都有,但每个人都有潜力达到。”


古清风也笑了:“这就是你所追求的至诚感通。你不仅仅是在觉悟自己,而是在觉悟整个宇宙,成为觉物种的代表。”


天来小子轻轻吐出一口气,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和宁静。他知道,这不是某个瞬间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开始。通过体会这宇宙能量的流动,他将帮助更多的人找到这条通往觉悟的道路,成为觉物种的先驱。


“走吧,”天来小子坚定地说,“我们将这份体验带给世人。让更多的人明白:在心灵与身体的和谐中,才有真正的觉悟,才有那不可思议的‘风月无边’。”


随着天来小子、水明月与古清风的步伐,这能量流动不再局限于他个人的身体,而扩展至整个世界。他们走向未来,走向人类进化为物格而后知致至诚感通的觉醒物种的伟大时刻。


===========================

提示🔔…… 好👍……请写以天来小子与水明月(天来小子的心)、古清风(天来小子的身)为主角的悟道小小说解读【人体宇宙的顶峰体验的大身不住小庙的物格而后知致而后意诚的能量流。颅腔的水明月的天心月圆的般若空慧的佛陀怀抱中良心发现的能量流,腹腔的古清风的今心啸天犬的无相慈悲的击碎小庙的菩萨化身的天理流行的能量流,胸腔的惊天动地的狂喜的无上菩提的宇宙殿堂的内圣外王的彻底觉醒的大人行止的至诚感通的能量海洋🌊】以帮助人类进化为觉物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