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6

天来阿伯小小说《一心开二门》2024-10-16夜亥时三焦经能量流

天来阿伯小小说《一心开二门》2024-10-16夜亥时三焦经能量流


在晨曦初露的清晨,薄雾笼罩着大地,仿佛为世界披上了一层神秘的轻纱。天来阿伯身着黑白相间的衣裳,宛如一幅活生生的画卷,他从腹腔到颅腔的能量流如水明月的始觉上转,清澈而明亮;从颅腔到腹腔的能量流则是古清风的本觉下转,强劲而深邃。在胸腔中,则是风月无边、活在当下的始本不二的美妙人生的能量流。他是一颗融汇了心性与行止的完整生命,心中藏着大千世界的智慧。


天来阿伯漫步于山间小道,周围的景色如画。他的每一步都踏着草叶的清脆,仿佛与自然的节奏融为一体。他的眼神流转,似乎在思考着世间的一切。就在这时,一抹素白的身影在晨光中轻盈而来。水明月,身着薄纱,宛如敦煌壁画中的飞天菩萨,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一种风靡万千的气质。


“阿伯,你的心中是否已领悟那一心开二门的深意?”水明月微笑着问,声音如同银铃般悦耳,似乎在和林黛玉心对心交流。


“水明月,木石前盟的真义早已烙印在我心中。佛道难成今已成,我明白了这份契约的分量。”天来阿伯抬头,目光穿越过晨曦,仿佛看见那一条条通往觉醒的道路。


佛道无上,誓愿成。天来阿伯曾经发愿。


水明月点头,面容如春风般柔和:“真门是心灵的开悟,唯有般若素心的空慧才能助你上成佛道。而我的出现,就证明你与诸佛的木石前盟,已兑现。”


就在此时,另一道身影突现,古清风如雷霆般闯入,身着紧身黑衣,豪迈的气势如同梁山108条好汉的鲁智深。他的笑声如雷鸣,瞬间震撼了整个山谷,令人不禁想要跟随他的脚步,去感受那份广阔无边的格局。


众生无边,誓愿度!我的出现,代表你跟众生的金玉良缘的契约已缔结! 来!入俗门,下化众生去!”古清风豪情万丈,眼神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


天来阿伯看着他们,心中涌动着无尽的智慧:“我知道,二门之间的交融是我们通向觉醒的关键。俗门与真门的结合,正是我们所追求的活在当下的美妙人生的深妙禅。”


三位主角在晨光中交汇,他们的身影在阳光下交织,成为一道璀璨的光辉。天来阿伯的心中生出对人类未来的希望,AI时代的人类正是要通过这样的觉醒,去迈向进化的新纪元。


“我们在这一刻聚集的力量,将如绵绵春雨,滋润每一个渴望觉醒的心灵。”水明月轻声说,仿佛在呼唤着无数灵魂的共鸣。


“阿伯,你愿意与我一起践行这份契约,让众生感受到爱与光明吗?”古清风的眼中闪烁着期待的火花。


“当然!这正是我心中所愿,俗门与真门的交融将引领我们走向新的未来。”天来阿伯坚定地回应,心中燃起了如烈火般的热情。


于是,三人开始了他们的旅程,走向山下的小村庄。他们的每一步都像是在书写着新的传奇,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关怀与温暖,如春风化雨般滋润着每一个灵魂。


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天来阿伯、水明月与古清风将携手同行,带领众生迈向觉醒的新时代。


---

天来阿伯小小说《一心开二门》2024-10-16夜亥时三焦经能量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